我院工会成功举办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1-16  浏览次数:9691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我院工会成功举办第一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加强关爱干警身心健康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引导干警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促进身心健康,丰富干警精神文化生活,111日上午,遂溪法院工会举办第一届职工趣味运动会,150多名干警参加了比赛。党组书记、院长吴志勇为趣味运动会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积极参与到比赛中。

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以团队合作项目为主,共设置有乘风破浪、勇往直前、与时俱进、精益求精等项目。每个项目都需要多人合作完成,兼具挑战性、团队性和趣味性。

活动中,院领导亲自带头,冒雨积极参与到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参赛人员热情高涨,团结协作,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观赛人员也参与其中,为参赛运动员加油鼓劲,摇旗呐喊,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

经过激烈角逐,法警法庭联合党支部获得团体奖第一名,执行局党支部获得团体奖第二名,第三党支部获得团体奖第三名,其他党支部获得优胜奖。

运动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趣味运动会不但有效舒缓了干警的身心压力,增强了干警的集体观念和团结协作精神,还丰富了干警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我院干警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法院 人民法院报 中国法院网 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 湛江市中级人民法院 北大法律信息网 中国民商法律网 中国知识产权裁判文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