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溪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3-12  浏览次数:5378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3月10日下午,遂溪法院召开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各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全院干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遂溪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非白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体在职在编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院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市、县各级党委动员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动力源泉,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重要途径,是推动法院更好服务保障湛江发展、提升司法为民质效的必然要求。全院干警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突出抓好“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进一步把握历史规律和大势”“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认识”“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六大重点内容;要做到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十六字目标要求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全过程和法院工作的全方位,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统筹推进,坚持正确导向,创新方式方法,加强政治引领,强化督促检查,营造浓厚氛围,将党史学习教育与队伍教育整顿、法院工作实际相结合,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个环节落到实处,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着力打造过硬法院队伍,为遂溪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法院 人民法院报 中国法院网 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 湛江市中级人民法院 北大法律信息网 中国民商法律网 中国知识产权裁判文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