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溪法院护航金融稳定,两级工行赠送锦旗致谢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1-29  浏览次数:6514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1月28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湛江分行行长助理龙章睿、遂溪支行行长李斌一行到遂溪法院座谈,向遂溪法院及法院执行局赠送锦旗,对遂溪法院维护金融债权、服务营商环境表示感谢。


座谈会上,双方就司法拍卖、诉讼费缴纳、党建共建、一站式金融解纷机制、防范金融风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多项共识。

行长助理龙章睿充分肯定遂溪法院在发挥职能作用、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对遂溪法院依法高质高效办案、为金融保驾护航等方面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谢遂溪法院长期以来对工行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及辛勤付出。

遂溪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非白表示,此次两级工行为遂溪法院赠送锦旗,是对遂溪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的认可和鼓励,也是监督和鞭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双方深化沟通协作,探索建立法企联动良好机制,共同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维护金融秩序稳定贡献力量。

2021年,是湛江“营商环境整治年”。遂溪法院将继续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司法能力,努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为辖区单位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法院 人民法院报 中国法院网 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 湛江市中级人民法院 北大法律信息网 中国民商法律网 中国知识产权裁判文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