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溪县人民法院关于举报养老诈骗线索的通告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1753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依法严厉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引导广大群众积极主动提供违法犯罪线索,确保我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取得实效。现向社会公布遂溪县人民法院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线索的举报方式。

举报内容

养老诈骗主要是指以提供“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销售“养老产品”、宣称“以房养老”、代办“养老保险”、开展“养老帮扶”等为名,实施诈骗、集资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组织领导传销活动、合同诈骗、制售伪劣商品等侵害老年人财产权益的各类违法犯罪。

 

举报须知

举报人应当如实反映情况并提供证据,对所举报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接受询问,配合调查,对于捏造诬告陷害的行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提倡实名举报,举报人及举报内容将严格保密。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759-6542622

举报邮箱:2834822330@qq.com

信件举报:遂溪县遂化路6号遂溪县人民法院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收。

遂溪县人民法院将持续加强对养老诈骗等违法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呼吁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支持参与专项行动,举报反映涉养老诈骗问题线索,推动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共同筑起守护老年人财产权益的“防火墙”。

特此通告。

遂溪县人民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专项行动办公室

202261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法院 人民法院报 中国法院网 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 湛江市中级人民法院 北大法律信息网 中国民商法律网 中国知识产权裁判文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