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朋友:

        欢迎进入遂溪县法院网!

        在这火热、充满活力的夏天,遂溪县法院网正式开通了,它标志着我院信息化建设工作又迈上了新台阶。在此,我谨代表全体干警,向访问我院网站的网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关心和支持我院工作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一直以来,县法院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以及上级法院的领导、监督和支持下,坚持公正司法,严格办案,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法院工作的透明度,增强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为群众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弘扬司法文明,展示法官风采,树立法院形象,我院建立了遂溪县法院网。该网站既是进行社会主义法制宣传的重要阵地,也是公众了解人民法院工作, 并为公众提供司法便民服务的窗口,在社会各界与县法院之间架起便捷的信息通道和交流平台,以及促进法院与社会之间的互动交流。

        遂溪县法院网开辟了多元化的栏目,包括法院概况、法院要闻、诉讼指南、执行动态、案例评析、业务研讨、法官札记、法官风采和裁判文书等。社会公众可以及时了解到我院的各项工作动态,可以查阅本院的生效裁判文书,可以看到具有典型意义和参考价值的案例评析,使法院的工作信息能迅速传达于社会,为公众所及时了解和熟知,使现代法治文明的气息在遂溪县乃至更广阔的地域和层面传播。

        欢迎各位经常访问我院网站,并对我院的工作及网站建设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有了社会公众更广泛、更及时的监督和批评,我院的司法工作将源源不竭地获得丰富的滋养,焕发更强健的生命力。让我们在网上成为互进的朋友!

                                                                                     

                                                遂溪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  李非白

1页,当前第1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法院 人民法院报 中国法院网 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 湛江市中级人民法院 北大法律信息网 中国民商法律网 中国知识产权裁判文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