铿锵誓言筑忠诚,勇毅奋进担使命——遂溪法院举行司法警察宣誓活动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4-01-10  浏览次数:226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24年是1月10日是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进一步增强司法警察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遂溪县人民法院举行司法警察宣誓活动。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司法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宣誓仪式上,全体司法警察整齐列队,在法警大队教导员姚栋的带领下,面向警旗庄严宣誓。誓言铿锵有力,承诺掷地有声,更加坚定了全体司法警察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政治本色的决心,激励着他们努力践行新担当、彰显新作为、展现新形象。

随后,在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座谈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李耀文代表院党组向全体法警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充分肯定了法警大队过去一年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要立足新起点,内练本领、外树形象,努力建设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司法警察队伍,为人民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保驾护航。

编辑;蔡景恩

校对:李耀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法院 人民法院报 中国法院网 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 湛江市中级人民法院 北大法律信息网 中国民商法律网 中国知识产权裁判文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