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安全关 绷紧安全弦——遂溪法院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4-02-05  浏览次数:13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春节将至,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保障工作,有效防范排除各类风险隐患近日,遂溪法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检查并召开工作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林子渊就节前安保工作、春节值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条弦,牢固树立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压紧压实安全管理责任,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立即整改;各部门节假日期间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加强车辆管理,认真贯彻安全用电用水的要求,保证假期安全无事故。

会前,由综合办公室、政治部(督察室)、法警大队、物业等工作人员组成的安全检查小组,重点排查安检通道、办公区域、审判庭、食堂、机房和配电等重要区域,对用电设备、门窗设施、消防设备等可能存在隐患的区域进行仔细查看,切实做到不放过一个细节、不遗漏一处死角。

          

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遂溪法院将继续狠抓安全防范工作,持续开展常态化安全检查活动,筑牢安全防线,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编辑:蔡景恩

审核:李耀文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法院 人民法院报 中国法院网 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 湛江市中级人民法院 北大法律信息网 中国民商法律网 中国知识产权裁判文书网